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這時,一道銀蛇似的閃電劃破天際,“轟隆隆”一竄由遠而近的轟雷炸開了,真是震耳欲聾,簡直低動山搖。在閃電中,在雷聲中,豆大的雨點伴着狂風從天而降,雨越下越大,像炒豆,像瓢潑,像傾盆…… 

 “丁零零”,放學了,同學們趕緊收拾書本,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教室,套上雨披,跨上自行車,飛似的往家趕。路邊的大樹在風中猛烈地搖晃,一條條樹枝像無情的皮鞭,在空中呼嘯着,抽打着。讓人感覺整棵樹彷彿快倒塌似的。風像發了狂似的吹着,地上的樹葉被卷人空中,好像斷了線的風箏,又如受了驚嚇的蝴蝶。 

  同學們吃力地把握着車龍頭,小心翼翼地騎,“嗚?”有的同學不小心被颳倒的樹壓到了,正在抹眼淚,吳老師看到了,忙下車去扶,幸好沒事。“哎呀!我的眼睛。”我不禁大叫起來,忙停車揉吹在眼睛里的沙子。 

  暴風雨過後,雲收雨停,明媚的陽光又露出了笑臉。我抬頭一看,一群小鳥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