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悶熱的夜,彷彿人隨時就會窒息,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窗外一道道閃電劃過天幕,彷彿天幕裂開了一道縫。沉悶的雷聲如同爵士樂,讓人震耳欲聾。

  一道閃光飛過,一聲清脆的霹靂,接着便下起了瓢潑大雨。宛如天使接到信號,將滾滾河水潑向人間。

  狂風發了瘋似的咆哮,猛的把小雨滴甩在牆上。小雨滴無助的眼神引來歡樂女神的垂憐,她讓小樹遮擋狂風的怒吼,小樹發出低聲的沙鳴,猶如在黑夜中抽咽。

  一小股風兒從窗戶縫隙悄悄逃進來,緩緩地吹動,卻不知窗帘已暴露它的行蹤。

  不一會兒,鏗鏘的樂曲轉為了柔美、甜蜜的輕音樂,撫慰着沉睡人兒的軀體,直達人們心靈的最深處。

  從窗外射進來的第一束晨光為光明的到來做準備。暴風雨好像要摧毀希望,可它卻迎來了更加絢麗的早晨。

  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