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志力測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志力測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意志力測試 標籤:意志力作文 測試作文 意志作文

  今天,媽媽別出心裁的對我說:“我們來個意志力測試,你自己去買兩包薯片,一大一小,買回來后,如果要馬上吃的話,就只能吃小的那包,如果等一小時后吃的話,兩包都可以吃。”我聽了,看在薯片的份上,才答應了媽媽,不然,我會立刻拒絕她。

  我向商店飛奔而去,不一會兒,我便吐着大氣回到了家。測試開始了,我原以為這測試特別簡單,可出乎我想像之外,,這測試特別難,連座都座不住,還不時會情不自禁想起薯片的味道,真是度時如年啊,我為了分散想薯片的注意力,看起了電視,喝!這辦法還真不錯,果然分散了注意力,可“天不助我也”,這時電視竟打起了薯片的廣告,而且還是一個牌子的,這豈不是故意來引誘我嗎?我只好關掉了電視,在房子里走來走去,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時間的盡頭,媽媽把薯片給了我,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朋友們,大家不如都來測試測試自己吧,雖說有些迫不及待,但能鍛煉意志力,是個培養意志力的好方發。

您正在瀏覽: 意志力測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志力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