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用“十年寒窗苦”這句話來形容學子們學習生活的枯燥乏味,不過用在我們的身上,就有點不合適了,因為我們的小學學習生活是非常快樂的。如果給每一個生活畫面定格都是五彩斑斕的…… 

  瞧—— 

  同學們正在聽老師講課,突然教務主任走進來,對我們說:“期末考試提前了,還有半個多月,大家抓緊複習呀!” 

  什麼?只有半個多月時間了,同學們知道這個消息,立即就炸開了鍋,有的抱怨不止,有的歡呼雀躍——“怎麼提前了呀?我還沒複習好呢”“提前多好呀,早點進入寒假!”“提前有什麼好呀,沒複習好,成績上不來考砸了,多晦氣呀。”…… 

  從那以後,同學們各個都像換了個人似的。早上,不再是以前那樣吵鬧,而是穿梭於課桌之間,虛心求教,形成了“抗考民族統一戰線”,那段日子,,只覺得自己的心靈之窗已經被一點點打開了。沒有懼怕,沒有拖沓,遇到難題不是淺嘗輒止、望而卻步而是互相合作,研討…… 

  “這道題這麼做是對的,你那麼做是錯的。”“我對,你錯,你看啊……”說著手上的筆畫著草圖,認真地講解;聽的呢,眼睫毛一閃一閃的眉頭緊蹙,嗨,真像戰前的將軍運籌帷幄……老師走了進來,看着他們也參與進來,關鍵之處點撥一下,他們茅塞頓開,準確的答案出來了,他們滿臉的燦爛,同時現出了對老師的敬佩 

  哇,操場上結冰了!我的好朋友剛要我陪他去滑冰,我連忙回答說:“好,我正有此意。”我和小剛走出教學樓后,就直奔操場跑去,小剛明顯地嫌我跑得慢,於是就催促我:“快點,快點,你怎麼這麼慢呀!”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加快了步伐。 

  到了操場后,這冰比先前要滑得多,所以我剛上去就差點摔倒了,我小心翼翼地滑着冰,還是摔倒了,腳也扭傷了。小剛關心地對我說:“哎,你沒事吧?”“噢,沒事。就是……站不起來。”“那我扶你起來吧。”沒容分說將我的胳膊搭在了他的肩上,把我扶起來,那一瞬,我感到了他的真誠和關懷。抬頭一看,今天的陽光並不明媚,可是我卻分明感到一束束燦爛的陽光直射入我的心底。 

  …… 

  小學的生活可真快樂真美好。可是我馬上就要離開小學,進入初中了,不知道初中生活會是怎樣,會不會也像小學這樣有趣呢?在我進入初中之前這些都還是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