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君山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山小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大家一定都有新學期里的打算。當然我也有,那麼大家一起來看我的新打算吧!

  首先,在課堂上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違反課堂紀律的事情。下課時,不在樓梯、教室里大聲喧嘩,遇到老師要問好。不僅要懂禮貌,還要講衛生,不能隨地亂扔紙屑。放學后,要按時完成家庭作業,每天都要溫習學過的知識,還要預習下節課的內容。平時在家裡要多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要多做一些練習題和試卷,使學過的知識掌握的更牢固。在學校里,要積极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使自己能在實踐中得到教育和鍛煉。對於班級在新學期里我也有新的打算,爭取我們班在年級14面流動紅旗評比的記錄上能有所突破。還要在期末考試的平均分上使我們班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俗話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快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六年級:1656226378

您正在瀏覽: 君山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山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