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個子矮小,平時做事又很膽小怕事。這讓我自卑,可是有一件事至今讓我難忘。 

  那是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到沙市玩,看見公園裡的游泳池裡有許多小朋友在游泳,他們的身體輕盈盈的,游起來飛快,真讓人羨慕,我要爸爸叫我游泳,爸爸說:“到了那時可不能反悔。”我一口答應了。表面上我裝着若無其實,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可心裡卻怦怦怦地跳,爸爸在水下等着我不停的催着我下去,我卻不敢下水,可周圍的小朋友都在看着我,我的臉象針在扎,硬着頭皮只得下去,我剛下水,由於心裡緊張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我立馬沉下去,咕嚕咕嚕嗆了好幾口水,爸爸立馬過來把我抱出水面,我嗆得臉通紅,鼻子酸酸的,不停地咳,眼淚也直流,那種狼狽樣真是沒法形容,我爬起來坐到游泳池邊再也不敢下水了,爸爸在一旁鼓勵我:“失敗了,沒關係。學會了游泳,就是 學會了一項生存本領,勇敢些,再來,你看其他小朋友都不怕。”爸爸跟我講了一些游泳知識,首先要我學會憋氣,然後他托着我的下巴,叫我雙手從胸前向外划,幾圈下來。慢慢地好象遊樂那麼一點感覺,這樣一連幾天,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甭提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種子,如果害怕被埋沒,它就永遠不能發芽。游泳如果害怕淹死,就永遠找不到感覺。要做好眼前的每一步,再一步一步往下做。這樣就沒有什麼事能難倒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