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歌,小學六年生活,彷彿昨日的雲霞,真美;彷彿一杯淡淡苦瓜汁——苦盡甘來…… 

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教室,我的課桌,讓我難以忘懷:小學六年生活中,是他們陪伴我走過來。不管是六年中的風風雨雨,還是到畢業那天和同學們深情地告別,走出校門,腿上像灌滿了鉛:母校,再見! 

六年級的拔河比賽,讓我領略了師生情的真諦,師生之間最真摯的愛。往日的一切,並沒有沖淡我的記憶,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天——12月5日,我剛走進教室,迎面撲來了溫馨的氣息,黑板上寫着四個字:團結一心。同學們個個臉頰像西紅柿一樣——熱血沸騰,我明白這一切都是老師的“煽風點火”——激勵下造成的。當廣播通知去操場的時候,“刷”的一聲大家起身奔向操場,隨即第一場就是我們女生代表隊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賽。 

我們心中涌動着一股難以言狀的激動。大家直瞪瞪地望着那金光閃閃的獎狀,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已經成了我們心中的動力,我們渴望拿第一。 “噓——”哨聲響起 ,我們準備好了,大家脹紅了臉,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與此同時,老師大聲地為我們加油,605班的同學也一個勁的給我們助威。繩子啊繩子,你可要給我們爭口氣啊!老師同學們嘶聲力竭,我們一定要取勝!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贏得了第一場。接下來的一場,也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愈演愈烈,我們在即將勝利之刻,裁判竟然判我們犯規。我們無言以對,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用實際行動終於拼得了第一,千言萬語化作我們溢出眼眶的淚。 

想起難忘的小學六年生活,讓我忍不住向昔日的老師同學問一聲;你們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