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裡的熱水滾燙,一絲絲熱氣在上升。上升,直到完全蒸發掉。我抬起頭,望着學校那顆樹枝茂盛的樹,綠的發亮,我便知道夏天就要到了,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母校,升入初中。這棵樹記載這我的點點滴滴,想到這,一幅幅曾經擁有過的畫面浮現在眼前。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開玩笑,把她給弄哭了,過了兩天才低下頭自責的向他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不應該和你開玩笑,不應該把你弄哭不應該。”她說:“不,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明明知道那是個玩笑,卻偏偏要生氣,其實那天我先用髒話罵你的,請你原諒。”在那兩天我倆一直都沒有說話,心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在這一點我倆都有同感。他還說過我是開心果,沒有我,沒有我的胡言亂語,沒有我的玩笑,在她的生活中總是空蕩蕩的,空蕩蕩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