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開心果 

  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我的表弟——張成。 

  表弟今年才三歲,個子不高,模樣雖不差,但也談不上帥,但挺可愛!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梳得順順的,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對大而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配上那張小嘴,可愛極了! 

  我這表弟不但不聽話,還愛占別人的東西。在幼兒園,看到老師哄別的同學,他就噘着那張小嘴,還鬧脾氣。大家都拿他沒辦法,講道理他又聽不懂,真無奈! 

  前不久,他鬧的一次笑話我還記憶猶新。表弟非常喜愛的“喜洋洋和灰太狼”正開播,而當時,他正在洗澡。聽着主題曲奏響,表弟也十分着急,“撲撲撲”,澡還沒洗完,他已沖了出來。我們一看,不禁笑岔了氣:他渾身泡沫,但嘴裡還不忘哼樂曲,手打着拍子,腳也在不停跟着節拍跳動。“撲通!”表弟摔倒了,我們也急忙去扶起他,檢查他有沒有受傷。可他呢?一站起時,他嘴裡還在哼着曲,一點不理會我們的驚慌。這時,舅媽大聲嚷:“張成,繼續回來洗澡,要不我可打人了。”表弟才不理會,一屁股坐在地上,哭起來。在表弟的哭聲中,還是被舅媽擄走。我們也大笑起來! 

  瞧,這就是我的表弟——我們家的開心果!雖然他有時挺調皮,又不講道理,但如果沒有他,我們家一定會少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