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三個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三個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三個桶 

  在我們家有三個桶,分別是老爸飯桶相當能吃,老媽火藥桶發起火來誰都攔不住,還有我垃圾桶,每天我的零食會出現大肆減幅,接下來逐一介紹一下我們家的三個桶! 

  一號,老爸每天吃飯時如果我不快點吃的話,老爸就會風捲殘雲一般把桌子上的飯菜全部消滅掉,每次三四碗米飯,兩碗稀飯根本擋不住啊!每次老爸吃完一碗飯,就會衝著老媽說“服務員,再來一碗!”老爸每次吃完飯以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那叫一個愜意啊! 

  二號,老媽幾乎沒有一天不發火,比如說我做作業粗心了,老媽就會教訓我半個小時,這還是少的,我沒大有事情,老爸可就慘了做錯事情就會被媽媽罵一頓,自己也不敢反抗,真同情爸爸! 

  三號,就是我了我每天做在沙發上左手拿着薯片,右手拿着烤魚片。桌子上還放着一大堆零食,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這場面要是讓爸爸看見不會有事,要讓媽媽看到,就如同引爆了一顆原子彈一樣,這就是媽媽的外號來的一個非常大的前提啊。 

  看着就是我們家的三個桶,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三個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三個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