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天和五顆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天和五顆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國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國家在世界上享有盛譽,有一個國家平凡卻不普通,有一個國家經歷了六十四年的滄桑歲變。他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__中國。如果將祖國比作是一部交響樂,那麼一顆顆赤子之心就好比是這部樂曲中的主旋律。

  祖國的歷史悠久,像黃河亦像長江,歷經百年風雨,卻永遠波濤滾滾。在戰爭中,中國人練就了不向惡勢力低頭的精神;戰爭過後,我們走向了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近年來,我們國家已經成為世界上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大國。六十四年的征程,六十四年的開放,使人們的物質生活、精神生活都取的了巨大的變化,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2003年和2005年,先後兩次成功發射在人宇宙飛船,2007年“嫦娥一號”探月成功/2008年北京舉辦奧運會,2010年上海將舉辦世博會。2013年成功發射神舟十號,所有這些都要強大的經濟支撐。

  改革開放六十四年,是中國社會和諧穩定的六十四年!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一般堅不可摧!1997年香港回歸;1998年面對南方歷史罕見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對讓人聞風喪膽的非典疫情,2008年百年不遇的四川的地震,中華兒女眾志成城,手挽手將一個個磨難阻擊腳下!困難打不倒我們,危險阻止不了我們前進。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的團結,在這種精神上,祖國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

  我們偉大的母親——祖國,有着悠久的歷史;有着寬闊的土地;有着美麗的河山;有着豐富的物產資源;更有着13億熱愛它的兒女。在新世紀的今天,我國的科技發展走向了世界的前端,成為我們的驕傲。我們的一顆顆赤子之心,撐起了那一片天上的五顆星。

  六年級:王思文

您正在瀏覽: 一片天和五顆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天和五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