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也快為一名中學生了。在這六年中,發生了許多許多有趣的故事,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有我的哭笑,有我的懵懂,有真誠的友情,有令人感動的師生情,這些像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留在我記憶的大海中。 

 我有一群能讓我哭笑的同學。我們一起旅遊,走累時,互相鼓勵一聲:加油!很快就到了;我們一起學習,遇到困難時,同學耐心的講解;我們一起因開心而哈哈大笑;我們一起因感動而流下淚水……這六年來,我們在生活中,在學習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記得我們在上體育課,接力賽時,我不小心摔了,腿和手都摔破皮了,鮮血從裡面流出來。同學們見了,忙把我拉起來,問:“摔疼了沒有啊?怎麼這麼不小心?需不需要我們扶你到校醫室?”我點點頭。一位同學一邊把我扶到校醫室,一邊噓寒問暖的。擦完葯后,她又扶我到教室去休息,等我坐下后,又拿水給我喝,見我沒什麼,才說:“我先去上體育課了,以後小心一點兒。”她走出教室。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擁有園丁般,細心呵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的老師。他們如朋友,陪我們一起喜怒哀樂;他們如路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當我們遇到困難而打算放棄時,他們用鼓勵的話語點燃我們的希望;當我們不認真學習時,嚴厲的教導使我們改變態度;當我們在比賽中出現錯誤時,他們給予我們深情的目光使得我們重新振奮…… 

 記得在三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別的同學都在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而我的思想卻在開小差。老師見我沒有認真聽講就看我一眼,可是我並沒有在意,依舊在想着其他的事情。老師見我還沒有反應,就咳了一聲。我還是在繼續。老師讓同學朗讀課文,走到我身邊,輕拍我的肩膀,說:“同學,上課要專心!”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這些就像是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留在我記憶的大海中。 

 我在這所學校已經生活了近六年了。我在這裡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一個成熟的少年,我在這裡盡情的允吸知識的甘霖,我在這裡開始了一段繽紛多彩的小學生活。在這裡,有老師的教誨,有同學的情誼。這裡的一切一切,我都無法忘卻,我會把他們藏進心靈的最深處,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