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老師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用略帶顫抖 的聲音:“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走 …… ” 是啊,要走了。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離開美麗的母校了,我們就要走出六年來進進出出的學校大門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爸爸拉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這裡是那麼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扇大門了,我心中很不是滋味,我再一次深情地望着這扇大門,凝望老師那深情的目光,這一切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童年那迷人的歲月,讓我難以忘懷。 

  再看一眼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在那裡,老師叫我們讀書寫字;在那裡,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在那裡,老師叫我們樹立遠大理 ……  

  再看一眼東操場。無論春夏秋冬,那都是我們的遊樂場。春天,我們坐在樹旁的座椅上,盡情的談笑;夏天,我們藏在樹下盡情的歌頌;秋天,我們坐在鞦韆上,忘情地飄蕩;冬天,我們在那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  

  如今這都將成為我人生的美好回憶。  

  此時此刻,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湧上心頭,使我感到百般留戀。  

  再見了,母校!在見了,這永遠不能讓我忘懷的六年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