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小學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讓我們銘記這段生活,這段友誼,這些美好的記憶,快樂的畫冊。 

  小學生活是我最留戀,最難忘的,因為這裡是的母校,有我的啟蒙老師,有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這六年的生活中,我和我的同學們相處的像親姐妹,親哥哥弟弟一樣,和他們在一起,我很快樂,和他們在一起,我沉浸在歡笑聲中。學校,班級都是我的第二個家,我的第二個爸爸媽媽都在這裡,我們用歡樂,和諧組成的第二個家。在第二個家裡,有一段段有趣的故事,一個個美麗的夢想,有五彩的仙子在歡唱,有時光爺爺的教誨,有夢想泡泡的裝點,我的哭哭笑笑,我的懵懵懂懂,我的奇思異想,我的英雄事迹,都深深印在了小學生活的記憶中,永遠留在了第二個家。 

  難忘的小學生活,留戀這小學生活,永遠不能忘記,不能從我的記憶中抹掉的小學生活。讓我們銘記這段小學生活,銘記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