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童年 

  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離六一兒童節越來越近,我既盼望又害怕到那一天。因為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一旦過去,就不再屬於我們這一代人了。對於旁人來說,我們雖然還是兒童,但事實證明,我們已經向青春的門坎邁進。 

  時光飛逝,眨眼間原來那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成熟穩重又略帶一點羞澀的少女了。回想起孩童時光,我們由穿開襠褲的小不點到穿兒童服裝的大孩子,又變成穿時尚趕潮流的青澀少年,繼而進入了青春年代。 

  看到那些比我們小的孩童,玩那些我們現在看來極其幼稚的遊戲,我們的心裡,也總在波動。回想起從前嬉戲玩耍的情景,我們都會微微一笑,有回憶有留戀有理解…… 

  現在,還有兩個月,我們就要告別那充滿幻彩的童年,那充滿魔力的童年了,我們就要走進青春之門,距離我們播下的夢想更近了一步,可心中卻有千般的依戀。 

  告別童年,心中有一千個捨不得,有一萬個捨不得,甚至幻想過再回到童年,但是童年真的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 

  青春已在向我們招手,我們此時還只是茫無目的地尋找青春的蹤跡,可能當我們還帶着許多的問號向前走時,青春已經真的遇到了我們,那麼既然已經找到,就讓我們像度過童年一樣,擁有一個童年般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