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門口的保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保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保障學生們的安全,每個學校都會在門口安排一些保安叔叔巡邏,我們學校門口的一個保安叔叔,給我們全校的學生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我說的這個保安叔叔有一個很明顯特徵,這個特徵就是他沒有頭髮,光禿禿的腦袋就像是一個功率特彆強的電燈泡,走到了哪裡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我們學生都很喜歡在背後對着他的造型指指點點的。平時一到了我們上下學的時候,只要校門一打開,保安叔叔們就會站在學校門口,防止學生有什麼意外情況發生,他們都很盡職盡責,尤其是這個光頭叔叔,他每次往校門口一站,都有一種威懾力,連路人都有點畏懼的看着他,不過這個叔叔人真的很好,有的時候還會幫我們在校門口提書包等家長呢。

  這就是我們的保安叔叔,有了保安叔叔,我們的上下學的安全就有了保障,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保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保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