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檢討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勞動委員: 

  你好! 

  今天的信息課上,我沒有認真做眼保健操在此過程中,體育委員姚逸珩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懲罰。 

  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口,它是我們一生的朋友,有了它,你可以感受到一望無際的大海給你的震憾,眺望夕陽西下時的無比瑰麗,融入大自然的點點新綠,你也可以準確地觸摸到一個盤子,杯子或一個蘋果。更可以在春天的時候,讓或紫或紅嬌艷的花朵一覽無餘地映入你的眼底因此,我們要從小開始保護我們心靈的窗戶——眼睛。讓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一直伴着我們,使我們永遠開心快樂。所以,做眼保健操是保護我們眼睛的一種重要手段。 

  我想:做眼操能鬆弛眼部肌肉,促進眼部血液循環,使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預防近視。學校安排做眼操,是為了我們好,我們應該要認真對待每一節的操。雖然我這次的眼操做得不好,但從今以後,我一定認真對待! 

  檢討人:林XX 

  2009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