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豐富多彩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豐富多彩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小時候天真爛漫的我逐漸變得多愁善感。生活和學習的壓力讓使我無暇顧及那豐富多彩的世界,生活的規律化也似乎使我的大腦變得"愚鈍"和單一。在迎接一個個新挑戰時,我雖然滿懷信心,但又常感束手無策。因而,我渴望思想自由馳聘,我渴望心靈撞出火花,我渴望生活豐富多彩。

  於是,我離開了那整日閉塞的小屋,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離開了。我來到了大自然之路,我相信大自然是豐富多彩的、充滿生機的。

  騎着單車,向著太陽初升的方向奔去。遠方的紅日像一個新的生命正在努力掙脫地平線的束縛。我加快了騎車速度,想去幫它一把。但似乎無論怎樣努力,都幫不了它。無邊仍是無邊,紅日信舊努力向上爬着。噢,原來眼郵的平坦並非是真,地球是圓的。而太陽呢?它從不依靠別人的幫助,它要依靠自身的努力去創造白晝。

  思索之中,一種輕柔的觸覺打斷了對方紅日的思索。那是什麼?原來是風。被風撫摸的感覺原來這麼好。我心中暗自一驚。我加快車速。為了更貼切地感覺到風的輕撫。然而,風去了,消失了。我不忍離開它,便用力地踏車追風。在到達體力極限后,我終於慢了下來。我達到了目的。原來風不是自然的賜予,而是的龐兒,是靠力靠拼搏換來的,我懂了。

  不經意間,我已到了山間,大自然的綠色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出來。真漂亮,真清新!一個個感嘆接鍾而來。我被那奇異的綠色陶醉了。我登上了一座不算太高的小山峰,雖說比起那崇山峻岭,這山實在不值一提,但生活在都市的我還是登得十分艱難。山路彎彎,伸向遠方,幾次我想放棄,但隨之帶來的思索更讓我充滿了對峰頂的嚮往。稍歇之後,我又滿腔熱情地用力攀登。終於,我登上了山頂。成功的培悅沖淡了腿腳的酸痛,我大喊一聲,周圍的山峰熱情地應答了我。極目眺望,那輪紅日已升到中空,向著我微笑,山頂的輕風吹乾了我的汗水和疲倦,我已十分愜意。這是努力的結果,是拼搏的甘甜。

  回到家,我似乎經過了自然的洗禮,充滿了自信和勇氣。在大自然中,我認識了豐富多彩,認識到了自然的無限魅力,認識了它對人類的恩賜,更加感受到了生活的豐富多姿。但我仍然渴望豐富多彩,因為只有豐富多彩才能拓展人的智慧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渴望豐富多彩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豐富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