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鞋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保安沙井街道辦蚝業小學六(3)班 徐焯文

  “您好,徐博士。聽消息說,您發明了一種空調衣服,夏天穿上這種衣服可以遍體生涼,而冬天則不畏寒冷!”我轉過身,原來是陳博士,說:“不敢當,不敢當。”“這項發明真可是世界獨一無二的。”陳博士激動的說。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世界頂級的博士,發明高速自行車、浮力衣、無塵衣等等。其實我還在發明一種……

  一天,我正在去聯和國開一個重要的會議。途中經過一個大湖,由於我的十架飛機都借出去了,所以我不得不走路去,我為了節省時間就拿出一雙鞋穿上了,向湖面走去,周圍的人們都驚呆了,我居然在水面上行走!我又按下一個按紐,我的鞋后噴射氣流使我變得快。“這是為什麼?真不可思議!”在場的人們說。這就是我新發明的——鞋。這又鞋名叫高速行水鞋。這種鞋的形狀像木製的雪撬,正中央可穿腳板,底部有排水器。穿這種鞋的人只要手持兩根頂端帶有膠合板浮子的木棍,便可保持身體平衡,過湖涉河就如履平地。這種鞋裡還裝有小型發電機,能帶動鞋底下膠輪流動,或是帶動裝在鞋跟里壓氣機,利用壓氣機噴射氣流的反作用力把人推向前進。穿上這種鞋,每小時行速可達30——40公里。一下子就過了大湖,離聯合國還有十里路,於是,我又拿出另一雙鞋,便按下一個按紐,突然,我彈得很高,這是一雙彈弓鞋,鞋底有個彈弓,每彈一次能向前20米。呀!終於趕到了。我還發明了音樂鞋、夜光鞋、磁性鞋等等。

  於是,我被聯合國稱為世界第一博士。“太好了。”我高興得說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