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用豆蔻之年的回憶祭奠我們散落一地的青春。

  我睜大着雙眼想看清一切,卻都是模糊一片,因為,我們的結局已經開始寫了,就快畫上句號了,我要怎樣才可以放下所有,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在努力啊,但是為什麼都被狠狠地砸在地上,我所有珍惜的,我所有愛護的,都只是三年之中那些剪影,那那麼不真實,要哭得時候,我會拚命的笑,拼了命的去笑。如煙的回憶,如泡沫的夏,你們卻如風般掠過。以前是以前,以後是以後,現在卻不是現在。那時候我們都很傻,以為一切都能走得很遠。可是,我錯了,一切,這一切,我所擁有的時間只有三年,而這三年的期限也已經過期了,我們要被劃分成三六九等,我們要奔向別的地方,我每天給自己打氣,不怕死,亦不怕活下去,但我卻害怕失去活下去的信念,有一些唯美的詞彙用作形容過去的回憶。

  我們的悲傷在擊鼓傳花,當傳到我這裡的時候,悲傷卻被我無限放大,突然覺得有些人一直未出現,有的事情似乎漸漸被遺忘,會么?會么?會么?會么?呵,真是好笑,活在回憶中,只能說自己作踐自己而已,我就是這樣的,腦殘,無理取鬧,我很難想象,有一天失去了所有包容我的人,只剩自己一個。

  華燈初上,可現在不是,最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念才會變得如此放肆。只是,現在不是。是啊,現在不是,現在不是,我們卻要道別,現在不是,我們卻要忍受離別,什麼海誓山盟,都不是重點,我們不是諾言的犧牲品,都是自由的,正因為是自由的,所以命運才會有十字路口,所以我們才會有再見,啊,再見,再也不見……

  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部泡沫劇、要演一輩子。友誼脆弱的讓人心驚,愛情倔強的讓人絕望。我們約定,好不好?所有三年一班的同學們我們約定好不好?我們約定,當十年後的盛夏,我們再見好不好,不要說我不知道或我不會來,就當給我一個美好的承諾,就算不來也沒什麼,至少你答應過我……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