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扔掉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扔掉的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我到街上買東西.天正下着雨,雨點打在雨傘上發出"噔噔"的聲音,走着走着,忽然聽見一陣小貓叫聲,朝聲音方向看去,在垃圾站的雨地,裡面有兩隻很小的貓渾身濕淋淋的,正可憐的叫着.多可憐啊,我把它們抱起來,攏在懷裡,讓它們暖和一下身子.抱了一會兒,我把它們放在一座大樓的屋檐底下. 

  這時候,從樓門口走來一位叔叔,看到門前兩隻沾滿泥水的小貓,就順手把他們抓起來,向垃圾桶走去.他打開蓋子,"砰"的一聲把小貓狠狠地扔了進去.有"啪"的一聲,蓋上蓋子,扣上開關.我跑過去.讓叔叔把小貓放出來,可叔叔連理也不理我就走了. 

  我沒有辦法,回到家裡.可小貓的事還在腦子裡盤旋.真可憐,想那樣裝到垃圾桶里,再到進清潔車.小貓咪一定活不成了.爸爸見我默默地坐着,就溫和的問:"雪兒,想什麼事呢?””我忍不住傷心,就哭着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那麼,一個人哭有什麼用?去找馬新茹來幫幫忙吧,把小貓從垃圾箱里放出來就行了啊.快去吧.””爸爸給我出了主意. 

  我很快跑到馬新茹家,可她偏偏不在.我很失望,一個人跑到垃圾箱.垃圾箱的蓋子依然蓋着,我使勁打開桶蓋,兩隻小貓還在"喵喵””得叫呢.我正想怎樣放出它們,一個身穿工作服五十多歲的伯拜走過來."是被扔掉的小貓嗎?””他彎下腰從垃圾桶里抱出小貓,一邊撫摸着它們的頭一邊說:"真可愛呀,讓我把它們帶走好嗎?””沒等我回答,他就抱着小貓向路邊停放的一輛卡車走去.進了駕駛室,發動機"嘟嘟””響了,車子慢慢啟動,很快就開走了.我望着消失的車影,不在為小貓的命運擔憂了,但同時又湧起一中說不出的寂寞感.

您正在瀏覽: 被扔掉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扔掉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