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笑聲中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聲中的野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笑聲中的野炊

三年級五班

  李嘉諾

耶!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待會兒我再告訴你。

“集合了!出發了!”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野炊拉練的隊伍就出發了。我們的目的地——黃河外灘。你瞧,同學們有帶鍋碗瓢盆的;有帶油鹽醬醋的;有帶各種蔬菜的……

我們路經鳳凰廣場、歐式商業街,一路向黃河外灘進發。同學們大汗淋淋,豆大的汗珠流過了我們的臉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那裡的草地綠綠的非常美麗,就像是一塊綠絨的大毯子覆蓋在草坪上。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頰,那種感覺舒服極了!

休息了片刻,老師就說:“擺鍋、壘灶吧!”我們小組趕緊跑到野炊地點佔位置,那裡綠樹成蔭,是個涼快的好地方。大家找來了幾塊石頭,壘起了灶。吳崢昕和趙世超同學的家長給我們送來了乾柴,這可是給予我們的最大支援啊!組長拿起打火機點起了火,正在大夥興奮不已的時候火卻滅了。我們又趕緊點火,可無論如何就是點不起來,火就像是有意跟我們作對似的,全組的人都圍攏過來了,大夥點的點,吹的吹,火一會兒就燒得旺旺的了,還是人多力量大呀!可是煙也太大了,嗆得我們眼淚都流出來了。阿姨們趕緊過來支援我們,多虧了她們的幫助呢!我們組不到五分鐘就炒好了第一道菜,香噴噴的菜出鍋嘍!我們高興的又蹦又跳,歌聲笑聲連成一片。接着我們又炒第二道、第三道菜……

“開飯了!”我們都像一個個小懶貓似的撲向了各自的餐位,我們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

“吃飽了,吃飽了!”野餐就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笑聲中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聲中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