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祭奠 標籤:祭奠作文

或許你做夢都沒有想到吧,那個你最信任的人,那個平日里最寵愛你的人,竟然就是殺你的“兇手”。 

  在你臨死前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輾轉不安,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和你在一起相處了整整兩個月,我了解你,雖然你不懂人性。 

  這一天,你要離開我了,徹底的離開我了,我在學校里上課。 

  10點10分,我們下課了,別人在玩耍,我在想,你是不是已經離開我了呢……我似乎可以想象你在屠刀面前那意想不到的表情,我似乎可以想象你被屠刀架在脖子上那凄涼的叫聲,想着想着,我真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 

  我一想到你和我這兩個月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有酸甜苦辣,我很開心。 

  我不是不喜歡你,而是迫不得已。 

  本來在這個大城市裡是不方便和你在一起的,但是我費勁心思才取得長輩的同意,讓外婆將你帶了回來,家人說,你沒有靈性,不通人性,但是我是喜歡你的,我覺得你雖然沒有靈性,但是我總是從心底里愛你。 

  我寫這篇文章,在後面便會揭曉你到底是誰,我知道的,知道在我揭曉你的身份以後,一定會引來很多很多人的不屑一顧,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小題大做,這篇文章自然也得不到好評。 

  這篇文章我寫出來,不是為了好評,而是為了你的死而悲傷,我根本不希望奪取你的性命,雖然你的性命在很多人眼裡是小,但是在我的眼裡是大,這時候你會問我,為什麼要殺了你,我現在會告訴你,第一是因為別人都不喜歡你了,因為你總是不在自己的家好好獃着,而非要到我們的客廳來玩;第二是因為你親口吃掉了同伴身上掉下來的一種東西。 

  你和同伴在一起,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殺自己呢,而不殺同伴?這個是由不得我的,因為家人們都說同伴能為我們帶來利益,而你卻再也不能了。因為你老了。我或許是真的嫌棄你了吧,你沒有同伴那樣美貌了,所以才會下這種痛苦的決定…… 

  我真的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給你吃東西,我用手撫摸你,你用嘴親我的指甲,我一想到,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讀者,看到這裡,你絕對很想知道我所說的“你”到底指的是誰,其實,那個“你”的同類,你一定見過,甚至殺過它們,也吃過它們。

您正在瀏覽: 祭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