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不知不覺中開學已經1個星期了,大家又進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去,同時有迎來了大隊委選舉這一令人嚮往的時刻。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當原大隊幹部一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大隊委學習委員這個職務。自我感覺學習成績一直不錯,而且也當過許多年的班長,每年都是優秀學生幹部,積极參加了學校的各種活動,象書畫比賽、歌詠比賽、作文比賽、舞蹈演出……我都參加過,並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了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 

  我認為我的優勢是: 

  首先,我熱愛學校、熱愛班級、熱愛老師和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我是一位具有極強的責任心和班級榮譽感的人。我願意為學校的大隊委工作做更多,做好老師和的得力助手,使學校的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其次,我成績比較優異,工作熱情高,性格開朗,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宣傳能力,這對於處理許多班工作有很多的幫助。並且我愛好比較廣泛,尤其對文學和文藝都非常感興趣,我會積極配合老師和其他委員,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第三,我確切地知道,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我也明白“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的道理,我平常跟大家一起,樹立明確的目標,端正學習態度,和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更重要的是,從低年級起我就一直在為同學、為班級體服務,在一些工作中,讓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從容的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挑戰。

  

  如果我當選,我會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帶頭參加,從而更好地帶動同學們的積極性,讓我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如果我當選,我會集思廣益,讓更多的同學參與到學大隊委的工作中來,大家一起出謀劃策,把這個學生組織建設成為一個與時俱進的團體。同時,我會繼續自己一直以來的良好學風,做出榜樣,做出模範,帶動更多同學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方式、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減低自己的學習壓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勞逸結合、全面發展,做一個輕鬆快樂的讀書人。而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會虛心接受,同時我會將這些建議落實到真正的工作中。如果我加入了大隊委,我一定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知道,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因為深知大隊委是一個能者居之的地方,我會不斷自我改善,做到更好。我也會積極配合學大隊委的工作,以更加積極向上的優良學風邁向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2005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