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聽起來簡單不能再見簡單的一個詞語,每個人都有一個富有天真而快樂的童年。

  而我的童年卻不是在母愛和父愛中度過的,我爸爸媽媽都很忙,因為我們在農村,掙錢必須歷盡艱苦,不論春夏秋冬,爸媽都是在很忙的。不像城市裡的人,可以坐在辦公室里辦公。

  我的童年是一個五味俱全的,有酸甜苦咸辣。這些味道都是有故事的哦!

  酸,是我童年的一個熟悉而陌生的。姥爺,姥姥和姨都會寵我,所以那時的童年是酸的。

  甜,當時我童年的好夥伴啦!因為我喜歡笑,所以我的童年是甜的,無論怎樣陪伴我的只需甜,因為我的童年沒有芭比娃娃,只有一隻粉色的小熊,是她陪伴了我度過了我的童年的。

  苦,是因為我愛哭,嘻嘻雖然我喜歡甜但是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沒辦法,童年時誰吵你了,誰罵你了。我都喜歡哭,沒辦法誰讓哭也是我的好夥伴呢!但是不只是我喜歡哭,絕大部分我是覺得我的童年很苦,因為沒有芭比娃娃,別人說的我總是默默的站在一旁,就像是被人拋棄了,那種滋味,真的想哭,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但是現在想來想去,我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我生日的時候一大家子人都坐在一起吃飯,真想那是能夠長久停留。比起那些吃不起飯,上不起學的人還是不較幸運的。

  咸,是和哭結合的,因為那是我喜歡哭,所以慢慢的嘗出淚是誰么滋味的,所以我說我的童年是鹹的,我是不是很傻很天真。

  辣,是因為我是一個讓人管的時候很棘手,很喜歡發脾氣,沒辦法,姐就是這麼一個人。(是不是很自戀)嘻嘻。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五味俱全,酸甜苦辣咸。

  初一:王利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