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正在實驗室里想發明的靈感。突然,一個急促的電話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叫保姆機器人幫我把手機拿過來,一聽,原來是小郭!他說:“小王,還記得二十年前的約定嗎?”我疑惑不解的問:“什麼約定啊?”小郭說:“唉,你啊,就是大事英明,小事糊塗,我們全班所有人說過二十年後的今天不管多忙也要在母校見面,現在就差你一個了!”我連忙回答道:“我這就來!”我坐上我的快速飛艇,帶上我的“百變魔方”,我就立即趕往母校。

  我幾秒鐘就到了我的母校了,發現母校被一些人裝點得非常漂亮。乍一看,原來是小郭他們把校園裝點起來的,他們正在等待我的到來。我第一個問好的是小郭(因為我和他是好朋友)。他說:“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我回答道:“讓你們干著急唄,嘿嘿。”“二十年後你還是那麼愛開玩笑”猴子說道(這是他的外號)。我回答道:“你打斷了我的發明思路,我當然得捉弄捉弄你了。”

  我們吃完蛋糕后,我就用我的“百變魔方”扭了幾下,“百變魔方”就變成了一個遊戲城。大家一起在裡面玩了一會兒,幾個人就說餓了。我就又把“百變魔方”變成了美食城,我把保姆機器人叫出來,給大家上菜。大家吃飽了喝足了,該說再見了。大家都依依不捨離去,我也坐上我的飛艇帶上我的“百變魔方”回家了。

  今天我和分離了多年朋友相見真讓人開心。我們這些夥伴不管過了多少年,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消失,永遠,永遠,永遠。

  六年級:王柯涵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