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大家好!現在是公元2039年,我是一位博士,一位專門製造機器人的科學家。我製造的機器人與眾不同,它除了有了一般機器人的性能外,還會“吃垃圾”。我已經製造出了三種吃垃圾的機器人!第一種是“囧囧超人”,它的工作是吃玻璃;第二種就是那個老愛亂跑的傢伙“鑽金鼠”,它的特長是吃金屬;最後一種機器人名叫“超級紅辣椒”,它最喜歡吃塑料。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屏幕上出現了那張想念已久的臉——王小飛。他說:今天有空嗎?有空的話我們去母校轉轉唄!”“好呀!我早想去了那!”我坐上我的太陽能三棲汽車,上路了。在路上,我看見了王小飛,他開着它的——“飛鷹急速號9876543210”我說:“咱倆比比唄!”“好呀!我雙手雙腳都同意,嘿嘿”王小飛回答。我把我的太陽能三棲汽車開到最高馬達,他也開到最高馬達。最後,還是我贏了。

  到了母校,我見了我們的劉老師。“天哪!”小飛驚訝地大叫起來,“這裡變化太大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先到了多功能大教室。這裡有一台台嶄新的電腦,多功能課桌代替了當年那些破舊不堪的桌椅。隨後,我們來到了當年的教室,只見老同學們都在這裡。噢,對了,這不是二十年前約定的那次聚會嗎?我猛然回過神來。只見李小萍掏出她最近剛發明的“魔幻星星”。好奇怪,幾個糖豆大小的紙片,她揉了揉,就變成了“魔幻星星”,它們慢慢飄向天花板,在剛要碰到天花板的那一剎那,“嘩”的一聲輕響,教室馬上變成了歌舞廳。大家在歌舞廳里暢談着美好的未來,歡笑聲充滿整個廳堂。

  六年級:囧囧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