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9年,我已經從一位小學生成為一位中國長跑冠軍,人稱“飛人胡”。 

  一天,我正在訓練長跑,我的米粒式手機收到了一條重要信息,我一看,原來是老同學沈天宇,他說下午兩點他要駕着自己發明的超高速飛機去火焰山參加小學聚會,問我要不要搭乘。我知道沈天宇現在是發明家,我跑得再快,也沒有他的飛機快,我爽快地答應了。一分鐘后,我們就到了聚會地點-----火焰山國際大酒店。在那裡,我看到了我的老同學們。蘇文語當上了一名大夫,他正在給任老師貼膏藥呢,原來任老師年齡大了,一不小心跌倒骨折了,蘇文語給他貼上治骨膏,抖一抖,幾分鐘,骨頭便完好如初。我不禁感嘆:現在醫學太先進了,連石膏也不用打了。我還在想着,卻突然響起了歌聲,我轉頭一看,只見姚一帆款款走來,邊走邊唱。她的歌聲我太熟悉了,作為世界著名的歌唱家,哪年春晚也少不了她,紅得像當年的宋祖英。余爍滿臉笑容地要和她合影,還拿了名片求籤名,我們笑成一團,沒想到余大工程師也趕起時髦來了。姚一帆笑了笑,說:“太老土了。”只見她手一揮,只聽“嚓嚓”,她的微型表中便吐出了瀟洒的“姚一帆”三個字,原來表中裝了打印裝置,太不可思議了,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稀奇嗎?這可是老同學姜力發明的”姚一帆指着姜力說。不愧是歌唱家,連講的話都像是唱出來的。人越來越多,有全國優秀教師廖迪,人民的好警察張若微,神州五十號宇航員王信超,到月球上種地的新型農民何志航,央視一姐方雪涵等,我們握手、擁抱、暢談,氣氛很熱烈。但真正達到高潮的還是管老師和朱老師的到來。他們和20年前比根本沒變化 ,原來是吃了姜力發明的萬年青膠囊。我們簇擁着老師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心情都非常激動。 

  這次聚會令我感慨萬千,希望再過二十年,我們再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