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030年了。這一天,我要帶着我的新發明——太陽能環保轎車去參加我的同學聚會。

  我坐着轎車來到了“不夜天”酒店。來到我們聚會的房間,看見了一個個陌生又似曾相識的同學。我笑了笑,走到一個同學旁邊坐了下來。我問旁邊的同學:“你好啊,你是誰啊?20年了,我一下子不認得了”。那個同學笑了笑說:“你好,你是xxx吧。我不就是你小學時候最好的朋友咯!”我聽了激動地又帶着幾分喜悅:“你是李梓琳?”“是啊,好久不見,最近怎麼了?”“我呀……”我高興地和同學們聊着天上。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從門口走進來一個很精神的老人。我一看,呀!這不是我們的啊?咦,不會是我們的同學吧!那老人走了進來,笑眯眯地望着我。那種眼神和藹可親,很熟悉。哦!我記得了,她是我們的語文的老師林老師啊!我和幾個同學走了過來和林老師打招呼,並送上我們的大蛋糕。林老師笑着說我們都長大了。林老師問我們現在是什麼職業。有的同學馬上回答:“我當上了老師,現在我在教小學的學生呢!”“我當上了醫生”“我當上了飛行員”……林老師聽着這些聲音,覺得很欣慰,流下了開心的淚水。 

  接着我們整班的同學坐着我的轎車,一起到了母校——新華二小。我們來到了六(3)班課室。還在那裡拍了張大合照。我們一邊走一邊回想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傍晚。我們都留好了聯繫方法后,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同學聚會就在歡笑聲和告別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