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慢慢的靠近他,並與他交談起來,剛開始,他對我的表情是一臉茫然,慢慢地,他想起來了。順便告訴我,他這次是去參加我們班的一個聚會。對了,我也是參加這個聚會的,他不說我還忘記了。 

 我隨着方書洋來到陳老師家,之間滿屋子的人,望一望,我幾乎都不認識他們了,顯然我們遲到了。沒辦法?道歉吧!首先陳老師問起我們的情況,楊子儀第一個發言說:“在這二十年裡,我勤練鋼琴,刻苦鑽研音樂。終於學樂有成。”李澤彬接道:“我現在雖然事業有成,但生活上亂七八糟。也是,誰叫我小時侯像少爺一樣嬌慣,現在連掃地都不會,真失敗!”談到生活上,大家的話就多了,有人說自己家裡什麼什麼不好。有人說自己生活很美滿,還有人說自己家裡平平淡淡。看來大家的生活各不相同。這時陳老師又發話了,今天是我們六(3)班聚會的好日子,怎麼可以去講其它事情呢!李敏雯挺身而出對李澤彬訓斥道:“你也真是的!這麼好的日子,你談什麼生活嗎?”高啟東又接着對李敏雯說:“你吵什麼吵,只回欺負李澤彬。”女生不甘示弱。看來大家還是一成不變。慢慢的我們有聊到其它。有人說他正在創一首曲子,有人說他正在研究時光......看來這次聚會還真收益非淺。 

 到了晚上大家都無聲無息的走了,因為我們都明白,這樣的日子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的是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