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我的數碼鐘錶把我叫醒,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不一會兒,又有人來電,我接起視頻手機。 

  “是焦楊嗎?”對方問。 

  “是啊,您是?”我不解的問。 

  “我啊?我就是你多年不見的老同學,郭昕啊!”她激動的說。 

  “原來是你啊!幸會,幸會啊!”我驚訝的說“幾十年沒見,你還是那麼年輕啊,聲音還是那麼好聽!” 

  “是嗎?你也沒變啊!” 

  “在火星生活的好嗎?在搞什麼大公司啊?” 

  “沒有啦,還不就這樣。” 

  “你呢?” 

  “我在地球上呢!怎麼樣?來我家玩嗎?” 

  “好啊!” 

  “就現在吧。” 

  說著,我就如疾風一般,鑽進我的手機里,便一下來到我的舊居---地球。 

  我走進她家裡,那叫做一個字“好”啊!一進大廳,哇,那先進現代的傢具顯得那樣亮麗堂皇。一個掛在凹牆的投影電視機;一套全自動式按摩沙發;一兩個機器人保姆在那拖地,擦灰,洗碗;還有那奇形怪狀的酒杯,有兔子模樣的,老鼠模樣,十二生肖統統都有;再往上看,還有一個粉色的小吊床,是在廳下看電視用的。 

  “幾十年不見這可愛的藍色星球,這可愛的中國,還真是發展的快啊!”我感慨萬千的說。 

  “是啊,你也常回“家”看看吧!中國,再也不是那最落伍,最窮的國家了!我們是強國,是國中之國!” 

  “好!我們一起在這藍色星球中的中國生活,一起再創輝煌!” 

  說著,我們我握起了拳頭:“我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