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汽車

  二十年後我看到自己發明的“新型汽車”在可變行的公路上行駛時,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驕傲,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的這項專利給人類帶來了這麼大的便利和安全。

  好了,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發明的“新型汽車”吧!我發明的“新型汽車”是防打、防甩、防刮、防撞、防畫······反正幾乎不會受到任何的損傷。而且,這輛汽車不用擔心賣不起汽油而不能行駛。因為它並不需要汽油作為燃料。要推動汽車前進可以有三種方式:一是使用太陽能來推進汽車前進;二是使用二氧化碳來作為燃料來推動汽車前進;三是使用太陽能和二氧化碳一起來推東汽車前進。本人呢,推薦使用第三種方法來推動汽車前進。因為這樣可以使汽車的速度快很多。這輛車的外層包了一層特殊的材料,厚為1.5厘米。外層的材料可以吸收太陽能,外面的這層材料不僅可以吸收太陽能,還能緩衝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的衝擊力和撞擊力。如果兩輛汽車快要相撞的話,其中的一輛汽車的車底的四角會彈出四個大彈簧躍過另一輛汽車。這輛汽車還有一個厲害之處,就是它永遠也倒不了。如果這輛汽車往右邊倒,一觸碰到物體就會反彈回去,重新站好。這是車外的功能。

  現在再說一說車內的功能和設計。坐在車內,車外不管怎麼樣,人坐在車內都不會發生任何事情。車內到處都是“超軟棉花墊”,人撞到上面一點也不會痛,最多也只是像用手輕輕地打了一下自己的臉那樣疼。這輛汽車還有“自動駕駛”的功能,只要說一聲:“自動駕駛。”就啟動了自動駕駛的功能。再說一聲:“關閉自動駕駛。”它的智能系統就會關閉這個功能。智能系統還會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自動開啟這個功能。假如你開車開着開着睡著了,它就會自動開啟這個功能,就算你說夢話說關閉,也關閉不了,所以不用但心這個問題。這樣就把危險率降到了最底了

  好了,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發明的“新型汽車”,怎麼樣?夠不夠新型,是不是很好,是不是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和安全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