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寧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寧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赴美留學后的我,終於回到了這個魂牽夢繞的家鄉。

  走進家鄉,時隔了二十年之久,家鄉的變化真大啊!到處都是用不鏽鋼蓋成的樓房,咦,那裡怎麼有個透明的房子啊?原來,這是一種新型的玻璃,己被人們採用並蓋成樓房了,再抬頭看看天空,到處都是縱橫交錯的“天中公路”,公路上的客車以每小時十八萬公里的速度全速行駛,排氣管上的“新型空氣進化器”也讓排出氣更加清新,不再污染環境了,左邊,太陽邊也有許多的人造衛星,它們是專門用來採集太陽能以便人們使用的。

  突然,一個機器機人站在我的面前,他恭恭敬敬地說了聲:“小姐好!”我連聲應下,他該不會就是老媽安排的接我回家的人吧?果真,機器人一打響指,一輛車駛了過來,我坐上車,機器人坐在了架駛位上,他拿着平板電腦操控幾下,車竟然開始向前進!不到三十秒,我到家了。

  走進家裡,媽媽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牆上的節目,發現我回來了,連忙過來招呼,這時,廚房裡的保姆機器人端着牛排出來了,我和媽媽聊了幾句,便坐在了餐桌旁。機器人給我們擺好叉子,倒好茶,又開始辛勤勞作了,有按摩功能的椅子讓我舒服極了,忽然,我的腳邊出現了一雙滑輪拖鞋,它可以像溜冰鞋一樣迅速,也可以像運動鞋一樣穩健。當我問起媽媽家裡的人都去哪了,媽媽滿臉幸福地對我說:“你弟弟現在在海底別墅工作、生活,姐姐在沙漠分公司當董事長……”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們坐在桌旁,談論着如今的科技發達……

  這就是現在的寧德,科技技術早就超過了其他地區,甚至是國家,近幾個月,寧德政府就要去火星上蓋房生活了呢!

  六年級:陳芳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寧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寧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