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

  隨着科技地迅猛發展,汽車的種類越來越多。汽車排放的尾氣,使空氣受到了巨大的污染。雖然人們對環保的意識一步步加強,已經倡導節能減排,低碳生活,可汽車排出的尾氣依然在影響着人們的生活。我想,經過科研人員的刻苦鑽研和不懈努力,二十年後的汽車一定會很環保的。

  二十年後,汽車的功能不但齊全,而且還很環保。也許有一種汽車,不僅可以陪人聊天,還能上天、入地呢?它不用任何燃料,只要把它放在陽光下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足足能夠行駛幾千里的路。它不怕雨天,只要有一點點陽光,就可以了。你對汽車說出個想去的地方,它就帶你到達,而且不用自己駕駛。

  也許還有這樣的一款汽車。它的燃料是水,什麼水都行。它燒的是水,排放的是新鮮空氣。這空氣猶如清晨,你在山頂聞到的一樣。它也可以說話,但它不能上天,可以下海。它有一個你們都不知道的秘密。噓,小聲點,我告訴你們,它可以變顏色。看,一按這個小星星,它就可以變成黃色;一按這個葡萄,它就可以變成紫色;它還可以變成綠色、紅色、黑色、白色、粉色等等。它還可以自己調顏色呢!怎麼樣,好玩吧!

  但是,這兩種環保汽車能不能成為現實呢?這要看我們是否不懈的努力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位發明環保汽車的科學家,像錢學森和袁隆平一樣世界有名。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