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離開家鄉已有二十幾年了。今天是教師節,我懷着愉快的心情,約好同學們一起到老師的住所,看望我們的小學班主任——賴老師。

  老師住的城市變化真大啊!已經變成了一座繁華的城市,也沒有了污染。汽車和飛機全部由太陽能驅動,工廠的廢水經過處理后可以反覆使用。

  我來到老師住的星際大廈的停車場,把太陽能汽車停在上面。來到了105層1055房間,按一下門鈴,打開門,我大吃一驚,70多歲的賴老師看起來竟然這麼年輕。賴老師笑着說:“是我的學生製做了“長春寶”給我,有這個學生真是我的福分啊!”我說:“不,如果不是您的教育,我們根本不能成材。”

  再來看看同學們,何嘉傑成了“故事大王”,林澤耀成了科學家,劉沐鑫成了醫療化的博士,王君娜做了大學教師,而我在一家大公司當總經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賴老師的功勞呀!如果不是她不辭辛苦地教育我們,我們就不能成材了。在此,我想對她說:“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