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和小學時同學各奔東西,多年不見了,我真想和他(她)們聚一聚呀!話不多說,我立馬打開電腦發了封E-mail到每個同學的電子郵箱里,時間定在2033年6月1日下午2點鐘,在母校開同學聚會。我想到那時每個同學都應該各有成就了……這時我的電子郵箱里突然來了許多新郵件,不用說,一定是同學們的回信了。

  我剛到教室門口,一大群帥哥美女迎了出來。男的衣冠楚楚,女的花枝招展,臉上依希有着童年的模樣。

  這不是王昱志嗎!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看他那搞怪的樣子,還是和二十年前一樣,他現在是着名的演員了。

  周怡婕才高八斗,現在是中科院的院士,聽說她研究了幾項領先世界的科學項目,多次得過國際“天才”獎。

  這是誰呀,小眼睛,長頭髮,哦,胡碟呀,她現在是着名的化妝師,她開辦了一所化妝學校,專門培訓外國來的化妝師。

  哇,大作家周曉菲,她可是我們中國有名的大作家呀,她的作品被翻譯成二十多個國家的文字,暢銷全世界。

  蒲鑫啊,她還是沒變,現在她可是有名的舞蹈家。

  許臘梅,我們的約定終於成為現實了,她現在是一名運動健將。

  咦,這是誰啊?喲,是蒲燕玲啊,她現在可是有名的歌唱家喲!

  ……

  我們在母校又說又笑,又唱又跳……快樂的同學聚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各自留下了自己的聯繫電話和地址,希望常聯繫!!

  福建廈門集美區杏苑小學五年級:陳諾涵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