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話說時光到了2033年,我已經小學畢業20年了。這20年裡我讀完了初中、高中和大學,而且也打拚出了自己的一番事業。 

  我大腦中的芯片收到一封郵件,邀請我今天去火星上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由於地球上的人口過多,人類在火星上也建立了城市)。我穿戴整齊后,拿出了時空遙控器,設置好坐標,打開時空門。我穿越過去就到了火星。如今的火星已經不是那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現在火星已經和地球沒兩樣了,到處高樓大廈,行人有說有笑,十分繁盛。 

  我匆匆趕到到火星下榻的酒店。酒店裡有一個很胖穿着西裝的人向我招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軍。這麼多年了,他還這麼胖。我與他熱情握手,看他這財大氣粗的樣子,一定腰纏萬貫,一打聽果然當了大老闆。同學們紛紛介紹自己的卓越成就。小華當了位數學家,破解了很多世界頂尖數學難題詞。小紅則當了一名有頗有名氣的兒童漫畫家,她的很多著作深受小朋友喜愛。小聰當了物理學家,發表了一系列論文,還榮獲了諾貝爾獎了呢!而我呢?則成為了一名發明家,頭腦芯片和時空遙控器器是我眾多發明中的冰山一角。看着熟悉的面孔,聽着久違的聲音,重拾往日的歡聲笑語,不由得讓人彷彿重新回到了小學時代…… 

  一陣敲門聲打斷我的思緒,媽媽把我從未來的聯想中喚回來……。我想只要通過努力,20年後的我們一定會有五彩繽紛的燦爛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