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part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party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了,我成了一個專攻生物學的博士。現在我正要去參加在楊老師家的同學會。我開着一輛懸浮小汽車在街上穿梭,一會兒就到楊老師住的星光大廈。我來到楊老師家門前,一按門鈴,開門便是滿頭黑髮、紅光滿面、神采奕奕、精神煥發的楊老師。我驚訝極了,原來是奕帆發明的青春丸讓楊老師顯得更加年輕。我走進了楊老師家。啊!大家都在這裡。林涵成了一個數學教授;陳琳成了學富五車的語文教師;博齊更是偉大,當上了月球基地隊長。電腦專家育堅也來了、開牛肉丸星際連鎖店的婕儀也來了。大老闆與銜也來了,他把他的飛船公司都搞到了外星系。大家都在交談着,正談得起勁的時候,博齊大聲說:“大家把禮物送給楊老師吧!”他帶頭拿出了一個玻璃盒,盒裡是月球珍珠做成的項鏈。大家紛紛拿出了自己的禮品:與銜送給老師一個高級飛船模型、江濤這位高科技學家送給了老師一隻電子狗、漫畫家斯沐把自己給老師畫的肖像送給了老師……今天老師可是大豐收啊!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大家到了火星無敵大酒店吃了飯,還去水星KTV唱歌,大家太高興了! 

  晚上,大家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家離別前都給楊老師來了個熱烈擁抱。今天的同學會大家玩得真高興,殊不知,十年後的我們還能不能再次相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part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