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患心臟病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患心臟病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寄患心臟病的同學 

  親愛的李科楊同學: 

  你最近還好嗎?不知不覺,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早上,鳥兒婉轉的歌聲在耳邊縈繞,迎春花燦爛的金黃色在春風中跳動,柳樹抽出了新芽,這一切都如詩如畫,他們很美吧! 

  你離開我們已近一個星期了,同學們都想着你,挂念着你。我們忘不了那個灰濛濛的早晨,那個早晨,我們得知了你患了白血病,很多女同學哭了,連幾個男同學也默默無語,手足無措的看着哭成淚人兒的女生。我們都知道白血病很難治,但是我們堅信你一定可以康復。病魔很可怕,但是最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它挑戰他,不敢一次次地站起來。不管怎樣,你都要充滿自信,不要讓病魔輕易征服了你的心。堅定的意志是誰都不能動搖的,包括上帝。 

  還有,你要開心一點,樂觀地面對治療。看,窗前的那一角天空為你而變的湛藍,悠悠的白雲也祝福你。瞧,春天也悄悄撫上了窗檯,嫩綠的藤條和你談心,花兒的笑臉依舊怒放着,青山綠水,一切都那麼美好。說不定哪一天,你也能看到窗子外向你眨眼的小氣球呢! 

  手牽手,心連心,不管相隔多遠,我們都在一起,都聽到彼此心靈的呼喚。

  在春天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里,我們希望你依舊朝氣蓬勃,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寄患心臟病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患心臟病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