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在2008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文傳發生了里氏8.0的地震,當時地動山搖,許多人被困在廢墟下面。 

地震過後許多救援人員趕來搶救。國家領導非常重視這件事。胡錦濤總書記把5月21日~5月23日這三天定為全國哀悼日,在14時28分的時候全國國企降半旗,要默哀三分鐘,火車、汽車、防空警報鳴笛,來哀悼逝去的人們。 

救援人員在奮不顧身的和死神賽跑,搶救這壓在廢墟下的每一條生命,加上不斷的餘震和狂風暴雨給救援工作帶來了巨大的困難。人們把錢捐給災區的同胞們,為災區人們祈福,我們和災區人民心連心,災難總會過去的你們的帳篷會不斷減少,家園終歸會重建。 

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他們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整個城市變為人間地獄!慘不忍睹!這麼多天,每當聽到和看到地震死難新聞報道,每個人心裡都很難受,災難無情,人間友情,濕潤的眼睛一直沒怎麼干,死去的同胞已經再也回不來。愛的傳遞卻沒有停止,我們有着同樣的血脈,同心同力,抗震救災!激勵我更好的學習,建立更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