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華麗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華麗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弟弟; 

  可愛的弟弟,從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你一定會比我幸福,你偷偷地割走了我一半的幸福。甚至更多,但我並不責怪你。 

  無形中,我內心竟湧起了波浪,怎麼突然多了個弟弟?她們有的羨慕我,羨慕我有一個於我血脈相通的親人;有的笑話我怎麼傻得將自己的幸福供手讓人,她們不懂,那不是讓,而是分享。我願將自己的幸福傾吐於你,這便是血農於水的本性吧,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姐無法用什麼華麗的語言將我的幸福包裝得五顏六色,我只能笨拙地描述我所感受的幸福,那些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愛,不過你現在還不懂姐的心意,姐只希望你 的那天能好好珍惜。 

  十四年前,姐和你一樣,拼了小命從媽媽肚子里往出蹦。媽硬撐着去了醫院。當醫生問及媽是選擇拋宮產還是順產,媽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順產。她知道麻醉可能會對胎兒產生不好的影響。媽用實際證明了那毫無色彩的母愛。母愛讓你選擇一個人承受痛苦。但那偉大的母愛卻讓媽落下 了一輩子的病。這件事情是媽生你的時候,我才知道的。媽一直瞞着我,為了姐竟然忍受了那麼大的痛苦,姐從心裡覺得很愧對於媽。所以,你長大了可要比姐更愛媽。 

  那年,姐上小學四年級,家裡並不富裕,媽和爸為了讓姐去市裡最好的重點中學上學,開始拼了命的掙錢。姐那時太傻,並覺得他們不愛自己,媽和爸那時起的很早,我早晨上學的時候他們早已經上班去了,只有桌上的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和一張字條。每天的字條內容都一樣“按時吃飯,別虧着身體”爸媽,姐每天都把字條撕了扔進垃圾桶,姐就是不明白她們為什麼不多陪陪我,可後來,姐才明白那是為了我,爸為了掙些錢,把身體都累垮了,竟然得了尿結石。姐那時在學校回不去。媽那時也在醫院剛生完你,爸就一個去看病打點滴,做手術,沒有人陪,這事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是媽偷偷告訴我的,爸怕影響我的學習,一直瞞着我。 

  姐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了,姐就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也慶幸你和姐有一樣的父母,說實話,姐的幸福不華麗,姐 的幸福沒有大魚大肉;姐的幸福沒有名牌服飾;姐的幸福也沒有大把的零花錢;姐的幸福就只是那兩個疼愛的人“爸和媽”。有了他們,姐就足夠了 。 

  後面的路還長着呢!姐只希望咋們一家四口能幸福的走下去。創造出不華麗的幸福。 

  祝 

  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姐

您正在瀏覽: 不華麗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華麗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