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高級工程師了。

  我所乾的工作,只需要監督“工人工作”和設計圖紙。你可別小瞧我了,我手底下可有很多的項目呢!這麼多項目,我只需要幾位工作人員,我只需對工作人員吩咐一聲,他們就能指揮幾千幾萬個的機器工人幹活,機器工人力大無窮,它們不知疲倦,不管任何地方都可以去,它們任何危險都不怕,摔壞了,也只需更換一下零件,就可以了,它們是人類的最好的助手。而工人們也不需要親自去幹活,他們只需在計算機上下一道指令,就可以了,上班和休息一樣輕鬆愉快。

  我親手設計的別墅更是別具一格,房內有特殊的葉綠素在裡面,可以化解污染,進行光合作用,讓裡面時刻都產生氧氣,同時,它還可以分泌出一個保護罩,房子是隱形還是呈現,完全憑我的指令。別墅院內地面上開滿了小花,長滿了小草,還長着幾棵高大的樹,樹上生活着各種各樣的鳥類,我每天和它們和睦相處。別墅對出入的人員,都進行嚴格的語言辨認和血液檢證,只有符合條件的才可以正常出入,如果強行出入都會被電電暈,而房子上的自動報警系統會在第一時間發出警報,把圖像傳到我的控制室里,由我決定是否允許他們出入。所以,未來的世界里已經沒有了小偷的蹤影,警察也失業了,他們只是負責維護一下街道路面交通秩序就可以了。

  我專門為人們出行設計了一種飛行器,到時候人們出行根本不用打的,坐公交車了,更不用自己開車辛苦地到處跑了!我設計的飛行器很奇特:他有一層綠色的保護膜,可以凈化空氣,儲存太陽能。人類再也不會為能源問題而傷盡腦筋了。人們坐在裡面,只要輸入所到的目的地的代碼,它就能直接飛到那裡,它擁有四級能量,人們也可以坐上它去月球旅遊,或者到更遠的星球上去遨遊!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夢想而已!我現在必須更加努力地學習,為二十年以後,我的夢想的實現儲備正能量!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