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的流逝,再上小學的時候,我也有了和天上星星一樣多的理想,我有時想當一名白衣天使、有是想當一名震撼全球的歌星。但轉眼已到了2025年了,我還是成為了一名家喻戶曉的研究動物的專家。

  那時我高高的個子,穿着白色的隔離衣,流着一頭齊耳短髮,整日整夜在科研室里忙碌,顯得成熟穩健,十分有學者氣度。

  現在我正在科研室里搶救着一隻受到意外傷害的小熊貓,生命垂危。經過我一天一夜的努力,小熊貓轉危為安了。我又搶救了一直小熊貓,為保護國寶立了一大公。

  我是一名從事動物研究的一名科學工作者,我經過不懈努力終於研究出了一套保護動物的方案,很多動物在我的救治下康復,因此我獲得了多種榮譽。我經常在電視上講解怎樣保護動物,當我一上電視全國人民都會瞪起大大的眼睛聽我演講。每當我走在街上,總是有人找我簽字,尤其是少年兒童,特別愛聽我講座,很多學校都紛紛叫我去給孩子們講課,我很樂意接受這些邀請,因為我知道保護動物的從孩子抓起。同行們都很羨慕我的成果。

  今天,清華大學用高薪聘請我去給同學們講動物的解剖,講動物們得了什麼病應該怎樣治療。我來到清華大學剛剛跨進校門,就有一大群學生擁上了,他們都是動物保護協會,今天特意來聽我講課,一大群記者也是追着採訪我。可以說把我圍的是里三層外三層了。學校的保安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把我給“救”了出來。我來到清華大學,準備講課,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給大家講了動物的構成。發表了我對今後有什麼打算。都對大家講了一變。下面在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下課後同學們簇擁着我,有的和我合影,有的找我簽字……

  也許是我太高興了,我忍不住笑出了聲。這一笑把我笑醒了。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夢,但我想我的未來並不是夢,因為我會超着我的夢想去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