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醫生。

  原來,我在愛心醫院幹得好好的,還發明了治療愛滋病的藥物,我被院長提升為一級醫生,由於被我的提升,就顯得有些驕傲。我把兩個病人吃的藥物特意對調,用以實驗。這兩個病人都是愛滋病晚期病人,吃了葯后,沒有幾天就去世了。院長也就批評了我的驕傲,並立即把我開除了醫院。

  被開除后,我一直都在責備自己:“小力呀小力,你經過這麼大的努力,才有了這樣的一個好工作,怎麼不懂得珍惜啊?硬要展示自己的能力,最後一敗塗地。何苦呢?”

  不久,我便拿出自己所存的錢獨自開了一家麵包店。沒想到,自己卻折了本。這時,我已無比自卑,總認為自己不是世上最沒用有才有能的人。

  一天,我拿着自己僅有的兩百元錢,漫無目的地逛超市。突然,我遇見了我兒時的好同學珊珊,我把我的悲慘遭遇告訴了她。她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小力姐,放心,沒事的,三天後我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聽到這話,我好像看到了一線生機,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對珊珊不住地感謝。

  三天後,珊珊果然給了我滿意的答覆,讓我再去愛心醫院工作。這時,我為了找工作,也就顧不得去想當時被開除的那一幕了。欣然答應了下來。

  來到愛心醫院,院長見了我,沒有再趕我走,也沒有再責備我,只是讓我像平常一樣,做了一位一般的醫生。我對此已是非常滿足了。我再次回到了這裡,我再也不能驕傲了。我一定要一絲不苟地工作。

  沒有多久,我便又發明了一種治療癌症的藥物。院長知道后,便把我提升為特級醫生。我非常高興,就來到院長辦公室,對院長說:“院長,您怎麼把我……”“嗯,小力,你知道嗎?這一切都是我事先安排好的。看來,我沒有看錯人,你具有頑強的毅力和對工作刻苦鑽研的勁頭。還要努力喲。”院長的話音剛完,突然,珊珊帶着兩個人從外面走了進來,她大聲對我說:“是呀,小力姐,要努力喲。”

  啊,原來,珊珊帶來的兩個人正是我以前在愛心醫院“醫死”的兩位愛滋病晚期病人,他們手裡還拿着精美的禮品。他們是來幹什麼的呢?我一時不知說什麼才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