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市政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市政中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市政中心  

  “哇!這棟樓真高哇!”“就是,也很漂亮。”大家一下車就驚奇的叫起來,老師告訴我們,這就是市政中心。 

  星期天,何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漂亮的地方——市政中心。走進市政中心就看見一個半圓形的花壇,花壇里有紅黃兩種花,排列得很規範。在花壇的後面,有一個長方形的白理石碑,碑上鐫刻着“為人民服務”五個金色的大字。 

  沿着廣場入口側門進入廣場,一根高大的旗杆豎立在鮮花簇擁的旗台上,鮮艷的五星紅旗正迎風飄揚。 

  在向里走,一棟高樓映入我的眼帘。這棟樓的外牆是銀灰色的,在正面還有淡綠色的幕牆玻璃。因為這棟樓太高了,所以我數了好久,終於數完了,這棟主樓竟有二十五層!在主樓的旁邊各有兩棟副樓,從遠處看,多像一隻大雄鷹帶着四隻小鷹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啊! 

  主樓前的台階旁有六層台階式的噴泉,它們可有規律了,一邊梯子上的噴泉噴起來了,一邊的噴泉又停下來,每當梯子上的噴泉停下了,這邊的噴泉又兩個兩個地輪流休息。就這樣,它們有規律地“跳躍”着,多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在嬉戲。 

  這裡的環境也不錯哦:到處栽滿了高大的綠樹。為了慶祝國慶,在噴泉的前面放了大的紅氣球。還在主樓的正面掛了巨幅標語:慶祝國慶節,喜迎十七大。 

  哇!市政中心多美呀,我還從來沒見過這麼高、這麼美的建築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市政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市政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