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辣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特別喜歡吃辣椒,便在花盆裡種了兩種不同的辣椒,分別是二荊條和朝天沖。二荊樣是普通辣椒,往下垂,長得非常長,而朝天沖是往上揚的,長度和中指差不多,可它非常辣。 

  許多東東都要欺負辣椒。它風開始還是小苗苗的時候,鳥兒要來啄它;它長高一點,旁邊的西紅柿又要把陽光遮掉;它結果的時候,小蟲蟲要來吃它的果實。可它還是頑強地生活着,它永遠是最棒的! 

  辣椒花是白色,大約有五片花瓣,花蕊是黃色的,像位小精靈嬌羞的臉。辣椒像一個魔術師,一些變成了小魚鉤,一些變成數字“1”,一些變成了小蝸牛…… 

  你們可別以為辣椒一長出來就是紅色的,它們要由淺綠變成深綠,變成絳紫,變成烏紅,變成大紅。我家三個朝天沖已經變成了絳紫,我們都看到了豐收的希望。爸爸說等辣椒紅了,要用線把它們穿起來裝飾我們的家。 

  嘿嘿,辣椒既可以吃又可以裝飾屋子,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