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日本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日本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GOOD!“MR.你成功了!”跟我一起研究發明瞬間轉移器的老外用生硬的中國話興奮地對我說著,“真的?”我趕忙放下正準備加強轉移器的強化磁鐵,湊過身跑到老外身邊,印入眼帘我的瞬間轉移器竟然真的做好了,不禁歡呼雀躍起來,“我們是否要做個實驗?”歡呼雀躍的我又多了幾份懷疑!因為做這種科學的東西很容易在機器有漏洞的時候喪命的,“這都準備好了!”古拉伯丁·凱 教授帶着一隻青蛙走了過來,“用這個做實驗吧。”“好,古拉伯力·凱你去花園裡等待青蛙,其他人隨我把青蛙放進去,全體帶好口罩!穿上手套。”“是!”我們小心地把青蛙放進去,唰,果然青蛙在花園出現了!“太好了!我們成功了,現在我要去日本那個混蛋國了。”“等等!兩位教授攔住了我,“我們必須查詢日本的資料否則SIR你會遇到危險的,因為我們都記得日本屠殺南京的一切啊!”“電腦開始執行命令!身份!指紋!眼角膜驗證!確定是暗部科學組,查詢資料:日本,開始搜索: 日本是亞洲東部的一個群島國家,是由北海道、本州、九州、四國四個大島和幾百個小島組成。總面積為377800平方公里。 暫時不危險的地方是日本的首都東京!最危險的地方是…除了日本東京以外的所有地方,總之日本是危險,人們較卑鄙的地方。”“SIR你真的要轉移過去?”“肯定的!”“好吧,你先帶上迅閃鞋,防彈外套,攻擊暗影杖,神奇魔幻表。”“肯定的!”“好,瞬移系統開始啟動!”一陣眩暈過後,“咦?我這是在日本?”“對了,這邊怎麼黑暗暗的,不對吧,日本與中國的時差沒多少吧,我啟動了魔幻表,根據顯示只有一小時時差!難道我不小心掉到了一個臭水溝旁?我趕忙跑了出去,哇!其實日本景色也蠻好的嘛!“這是我的!!!”“我的!”就在這個東京大城市竟然出現搶蔬菜的情況!“怎麼了?”我打聽旁邊的一個人,可日本人看到我是中國人投來了鄙視的眼光並且哼着小調走了,“怎麼了?”我終於問到了一個中國人!“你還不知道呀?今天是日本的全民暴亂日(瞎編的),所有人都可以搶劫啊!”“什麼?”我突然對日本這種行為憤怒起來了!“這是什麼國家,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國民!”我來到了日本國民旁邊勸說道,“別打了!”“滾開!”一個日本國民對叫着,“可惡啊,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國家。”我大叫一句,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和這些暴動的人們我不禁再次憤怒起來,你們有那麼好的環境還要暴亂,“攻擊暗影杖啟動。”“嘀嘀嘀,啟動暗影杖,SIR需要什麼?”“我需要調解和平器。”“變中!完成。”我拿起調解器,“和平使用!”突然日本的所以人都放下了武器,不好,我不可以讓他們看到這些高機械,連忙穿上了迅閃鞋,一定要快點跑啊,跑到北京至少要1分鐘啊!唰!怎麼回事?“SIR你回來啦!”教授走過來說,我這是…。“哦,我們把你瞬移了。”“好樣的!”我又站到了窗口沉思着…… 

  我沉思着,為什麼日本國民要互相殘殺,難道以前血的教訓不夠嗎?日本國民啊,醒醒吧,別再互相殘殺了,全球人都醒醒吧,別互相殘殺了,我們要的是和平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日本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日本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