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日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日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本,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假如我在日本,我一定去欣賞日本的國花——櫻花。當我來到公園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櫻花世界!這裡的櫻花真漂亮:有紅色和白色的櫻花,再看看它們的形狀,是核球形的,樹上幾乎是粉紅色的隱約能看到幾朵白色的……一陣微風吹過,我抬起頭,一片片粉色;白色的花瓣隨風飄落,落入旁邊的湖水中,像茫茫大海中的一葉葉小舟,隨水流去。一直以來,日本便以它悠久的歷史及美麗的名勝古迹而聞名遐邇。

  假如我在日本,我一定會到富士山去旅遊,去領略它的雄偉氣勢。作為日本的第一高峰,作為日本的象徵,姿態如我所想;山體呈圓錐狀,海拔約3776米,白雪皚皚的山頂終年積雪,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頂閃閃發光的雪冠……景色十分美麗!

  早聽說日本料理色香味俱全,假如我在日本,我一定去品嘗那令人饞涎欲滴的日本料理。

  來到餐廳,我先品嘗了最為著名的生魚片,放到嘴邊,誘人的香味令我饞涎欲滴,一口咬下去,有淡淡的芥末味兒,很好吃;接下來,我又品嘗了章魚丸子,那一個個小小的丸子就像一個個五彩繽紛小球似的,一口咬下去,酥脆可口,津津有味,令人回味無窮。

  櫻花雖沒有玫瑰的濃香,沒有牡丹的美麗,但它是那麼典雅;日本料理雖沒有山珍海味那樣好吃,但卻令人回味無窮:日本是個多麼美好的國度啊!

  不論曾經日本對中國的傷害有多大,我希望兩國能夠化干戈為玉帛,我希望中日的友誼之花能夠開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磁灶鎮下灶小學六年級:李小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日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