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貓復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貓復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貓復仇 標籤:復仇作文 老貓作文

老貓復仇 

  老貓上次被皮皮耍了以後一直懷恨在心,所以這天他拎着一根木棍來找皮皮算帳。 

  這一切都被老鼠小寶探到了。小寶也是一隻聰明的老鼠,是鼠國中僅次於皮皮的第二機靈鼠。小寶覺得這事非同小可,於是立即上報鼠王。 

  鼠王長着花白的眉毛,長長的鬍鬚,一雙眼睛流露出的神情高貴而不高傲,加上金絲作的皇袍和金爛爛的王冠,簡直就是天生的王者。鼠王早就聽說皮皮這位既聰明又重情義的小老鼠子民了,於是想趁這個機會見見他。而皮皮也知道鼠王是位愛民如子的明君,也想一睹王者的風範。 

  當他倆在皇宮見到對方時,卻驚訝得合不攏嘴巴。原來,在皮皮的想像中,鼠王應是位高大英俊瀟洒的大帥哥,誰知卻是位年過八旬的老人。而鼠王想像中的皮皮是一副學者的模樣,誰知眼前的皮皮卻與其他子民無異,這使他很驚奇。 

  鼠王向皮皮說了小寶打探到的情報后,皮皮胸有成竹地說:“小事一樁嘛,請大王放心。”皮皮便在屋中而下了機關,準備迎接老貓的到來。 

  老貓剛一開門就中了第一個機關:放在門上的麵粉灑得他滿頭滿身,視線一下子就模糊了。跌跌撞撞地往前衝去就一腳踩在皮皮的第二道機關—香蕉皮上。他剛一張口喊道“啊呀”就一頭栽在了一盆洋蔥里,結果弄了一嘴洋蔥,連眼睛里也進了洋蔥汁。洋蔥的辛辣令他難以忍受,於是他不信地流淚,什麼也看不見。慌亂中打碎了一隻花瓶,把正在午睡的主人驚醒。主人一看是老貓又回來了,頓時怒氣衝天,舉起一隻掃把就追打老貓:“你還有臉回來!”老貓“喵嗚……”地痛哭,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這一切被隱藏在角落的皮皮盡收眼底,他趴在窗戶上看着遠去的老貓落魄的身影,大聲喊道:“下次來可得動點腦子!”

您正在瀏覽: 老貓復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貓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