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尿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尿床 標籤:尿床作文

那時我才六歲,每天晚上都和爸爸或者媽媽睡在一起。在那個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睡在一起。朦朦朧朧中,我感覺濕濕的,起來一看,原來我又尿床了。我當時嚇得半死,害怕媽媽會打我,我就馬上開動我的小腦袋瓜,想怎麼對付媽媽。我當時還小,所以許久才想出一個辦法來。我輕輕地換了條褲子,把爸爸推到我睡的地方去,再把我的褲子放在專門要洗的衣服盆子里,然後把尿拉乾淨,裝來一點水倒在爸爸的褲子上,最後安穩地躺下,此時我想:爸爸肯定想不出是我尿的,而且我還換了條褲子,是乾的,可他的褲子是濕的。我偷偷地抿着嘴笑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一起床就感覺不對勁,媽媽一看爸爸的褲子:“疑?你怎麼尿褲子了?“爸爸一看也樂了:“我會尿褲子?”這時,我剛醒來,聽到他們的聲音“格格”地笑了,媽媽聽到我笑的聲音,問:“謝雨格,你笑什麼?”我聽了,假裝在做夢時才發笑的,但這次我第一次成功地蒙了過去。爸爸卻被媽媽罵了一頓。 

  許多年過去了,今天,爸爸說起那天的事時我還是情不自禁地“格格”地笑起來,爸爸問我笑什麼,我把那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好啊,原來是你這小子搞的鬼,我就說我怎麼會尿床!”,現在想起時感覺當是那樣的幼稚,那樣的聰明。

您正在瀏覽: 尿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床 暫無評論